我用飛式外語怎麼把英語聽說能力UP的經歷!

大家好!今天想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用「飛式外語」提升英語能力的心得。說實話,我以前真的不太敢開口說英語,總覺得自己發音怪怪的,聽力也不太行。但自從我開始用「飛式外語」學習,情況有了大改變。

我選擇「飛式外語」的主要原因是他們提供的一對一外師課程。這些外師不僅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而且教學方式超有彈性,完全根據我的需求來調整教材。像我這種聽說弱的學生,老師特別加強了這兩塊的練習,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就進步了。

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線上學習會不會分心,畢竟家裡那麼多誘惑,一不小心就去刷手機或者做別的事了。但「飛式外語」的課程設計得很吸引人,尤其是那些互動式的練習和遊戲,讓我整個人都投入進去了。學習不再是硬背單字和文法,而是透過真實情境模擬來提升實際應用能力。

再來說說外師吧,他們來自世界各地,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,這對我來說是另一大學習機會。透過與外師的互動,我不僅學到語言,還能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,這種跨文化的交流經驗對我來說非常珍貴。

還有一點必須提的是,「飛式外語」非常注重學習成果。每過一段時間,老師就會跟我詳細回顧進度,並調整後續的學習計畫。這種個人化的關注,讓我感到自己的進步不只是偶然。

總的來說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效且互動性高的英語學習平台,「飛式外語」絕對值得考慮。不僅課程豐富,老師也都很專業。現在的我,不僅自信多了,連國際視野都開闊了不少!

想了解更多課程內容,以下是飛式外語官方網站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r7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